close

養mero已屆3年

到了大四終於即將到達自己大一時為自己定的目標,至少養了三隻XD

雖然過程非常漫長兼偷懶(喂)不過大致算是很愉快的

在第四個孩子誕生之前,先來記錄一下

順便思考第四代的走向和風格

嗯...第一個孩子是叫死塔多桑...

04.jpg(一臉瘋子樣,屬性 腹黑微M)

.....這個孩子很微妙,是會一邊微笑一邊開扁的傢伙

尤其是每次點他,他總會說一些很S的話...  EX. 我肚子餓了,我想吃豬肉

於是被S到有內傷的阿豬決定下一代養溫和可愛的孩子

第二個孩子   卡魯肉絲桑

02.jpg(一臉無害  屬性:天然呆偽娘

這孩子算是阿豬偽娘控的變態幻想

但可怕的是,這孩子根本就正中阿豬個性的要害!

萬一沒去餵食他

"里肌不寫部落格嗎?"ˊ口ˋ

阿豬:對不起!!!!

這傢伙讓我有罪惡感(淚

就這樣拖了一年,笫三個孩子出世

 第三代   瑪麗智障桑

01.jpg(一臉睏樣 屬性: 直率鄰家姐姐

結論

本來想養一個有嗜睡症的溫柔睡美人

結果這傢伙也是個S嗄!!  我都養出S的MERO是怎樣!!

動不動就吐我嘈!!

"我和阿豬有很好嗎?"  "是有沒有在寫文章啊?"

阿豬:“對不起!Q口Q”

 

其它還有↓

03.jpg女僕唄姬(原型是烏鴉,屬性 無口

05.jpg執事聲生(原型是金絲雀,屬性是M傲嬌 

 

06.jpg 紅后(s傲嬌

死塔多的女友,小可家的二代公主

真的可愛到爆炸(非中國製)

以前常常畫這對小情侶的日常,是阿豬很有愛的配對ˇ

 

養MERO是很開心,但根據這三年半養3隻的速度 

嘛,第四代到底會被阿豬"餓搞"成怎麼樣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