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居然養到第七代了 (艸

本來只想養到第四代的,就算養到極限了

因為養成習慣,我每天還是會跑進網頁看寵物

......然後就會被那隻黑黑的mero爺爺冏到

不論到哪裡都跟著我家的孩子!! 而且還是mero認證的合法ストーカー!!

もういい!!これ以上うちのこ近くに寄らないでくださいよ!!

每次到最後我就是受不了那隻變態一天到晚在背後跳啊跳的!

有時候甚至還學陳菊用萌姿勢   → 陳菊.jpg

要萌不萌的傢伙騷擾著我家的孩子真的讓我受不了啊!! (抓狂

所以我每次都妥協於mero的陰謀(?)  重新再養一隻

由於名字真的想不出來,所以第五第六代就用音樂盒相關的日文諧音曲名字

但是第七代的名字我遲遲想不出來,只決定好屬性和紅色初代這兩點而已(喂

說到mero,就想到遊戲,然後再說到紅色...我就會想起DOD的マナ(?!   

mana.bmp
紅色病嬌魔改小蘿莉還附帶雙子屬性,太perfect了!! (變態自重

雖然好像不少人討厭她,但是阿豬就是討厭不起來啊!!

從小被親生母親家暴,垂死之際被惡天使附身,然後展開人類肅清行動w

一代結局後,被失去一切的主角カイム強迫一起旅行各地

讓她對自己親手造成的地獄和行為反省,後來因事故掉下山崖

得到九陰真經 搖身一變,到二代時...魔女變聖女了?! (゚Д゚)

還是個帶有微憂鬱氣質的正妹!!  (゚ロ゚)三 (゚Д゚)

dod2wp01.jpg  

不過病嬌屬性還是沒變就是,真虧二代主角看她後期面目猙獰成那樣還愛得下去...該說愛情是盲目的嗎?

 

再扯回mero

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決定七代就叫マナ時

突然想到マナ是有雙胞哥哥セエレ的啊!!!! 

雙子的設定在我心中是不能被破壞的!!要養マナ就要先養セエレ

不過我這次很想養紅色初代...要養セエレ就要改養綠色品種了 ˊ3ˋ

但我對那個完成型態活像圓珠彩虹筆的品種沒有愛啊   4653.jpg 

 所以因為雙子設定那種無謂的堅持,我決定放棄マナ了  

改用另一個DOD女主角,也就是我們龍大姊-アンヘル啊啊啊!!!!

e565a04713b4242648692b7ca4fa82cd.jpg  

DOD的世界觀真的是超有病的!!不過有病得好讚!!阿豬最喜歡有病的劇情了!! (喂-

主角カイム和女主角赤龍アンヘル在眾人面前定下契約,カイム可以永遠騎在アンヘル上面

代價是カイム失去聲音,不過這樣可以一直跟アンヘル互通心意,方便隨時在心裡講情話,其實非常划算XD

DOD二代裡 カイムアンヘル一起殞命那一幕配上中島美嘉的音樂,我都快哭了!!

其實アンヘル都已經痛到神智不清了,搞不好也認不出眼前的廢柴大叔樣 カイム

儘管如此カイム還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跟她一起死,這一對也是我的愛啊!!!!  (ノД`)・゜・。

超感人的快點給我點進去看啊!!! (冷靜點太太

 

而令我讚賞的是,遊戲裡アンヘル從來都沒有擬人化過,所以這一對是正真正銘的純愛w

同人就算了,那是一種愛的表現,但時下動漫遊戲為了賣人氣,什麼都擬人化,我感受不到愛啊...

要愛就連他原本的樣貌一起愛下去不是很好嗎!!

比如說原子筆擬人化後很萌,但要愛就連原子筆本體一起愛啊!! (那就只是單純戀物癖而已了太太

咳,又扯遠了。

總之就決定七代叫アンヘル了  \( ̄∇ ̄/

然後......這一串其實只是突然私心想推DOD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