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588b7d0a20cf43753eb1a76094b36aeaf991e  

看完善良的男人後

我終於理解什麼叫「壞的相視而笑領你下地獄,好的相視而笑帶你上天堂

一樣都是相視而笑的結局,善男看得我嘴角彎彎的一直笑

信義我卻看到眼神死掉...所以導演和編劇的合作默契真的很重要啊!!(悲痛

 

善良的男人是一齣光看文字敘述就非常狗血的韓劇。

以往韓劇會用的老梗這齣全都用上一輪

車禍失憶、豪門爭鬥、身懷重病、玉石俱焚的復仇行動。

善男不但全包,光是失憶梗就用了三次以上 XD

雖然灑狗血不用錢的劇情介紹不怎麼吸引我

不過男主角是可愛兼具帥氣的仲基,加上有悲劇光洙演出(RM飯 

再加上韓劇版上有人留言因為善男她終於爬出了信義的坑

所以我就姑且一看。

......真的擺脫了,不過我反而中善男毒了啊!!!!!(T皿T*

 

而且中善男毒後我才發現情況比信義更加嚴峻了

不知道是我不會搜尋還是怎麼回事

善男的相關文章比信義還難找啊!!!!!!!(慘叫

以前我還會嘆氣信義的相關圖文少得可憐

現在只要找到一篇善男文我就要謝天了(喂

而且雖然我很喜歡劇中崔瑩x恩琇的搭配

但這股熱愛倒不會延燒到現實面

(每當看到入戲太深的戲迷幻想喜善離婚和敏鎬在一起我就很囧)

可是善男我卻中毒到每天看花絮然後跪求仲基和彩元在一起的地步

全都是這一幕摸頭惹得禍啊!!!!!!!!!!!!!!

 

好好的賣什麼萌啊!!!!!!

害我從善男吧潛水到仲彩吧

一篇篇的文章分析越看越覺得他們好像真的暗生情愫

理智又告訴自己這些是為戲宣傳、產生話題性的舉止

天人交戰到最後只想吐槽自己又不是立志當月老,只是個喜歡八卦的鄉民

做什麼一直關心兩個演員的感情生活還停不太下來!?(鄙視自己 Orz

 

不過這也印證了宋仲基和文彩元的演技真的很好

要不然也不會得最佳情侶獎,又讓廣大的觀眾們出不了戲 XD

...所以拜託你們乾脆結婚好不好? (太太自重啊!!

 也因為仲基和彩元的演技真的很好

善良的男人這一齣老梗不斷的韓劇才能吸引住我的目光

明明知道接下來大概會是怎樣的劇情走向

卻沒辦法快轉劇情又看得直掉眼淚。

現在看到恩姬和馬陸相擁,對彼此承諾婚後會幸福

心裡卻想著「說謊」那一段,我就會哭。

有句話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說得大概就是像我這樣。 (遠目

但是為了善男,我甘心當個入戲的傻子。

推薦善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