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滋兮哭嗄嗄嗄 (意義不明)




事情變的很微妙,我感覺到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整點的同時,我身邊四周的氣氛也變的越來越緊張
後面敲著筆電鍵盤的聲音,連不上線的抱怨聲,還有正在暖身的踏步聲 (真的是在暖身)  
碼的你不思意,我覺得我體內有種東西要爆發出來的感覺,但是沒辦法
因為鍋貼還在點名 (淚)
鍋貼的課最大,這是日一A的宿命 
所以我認命的用已經死掉的眼神無意義的盯著課本,想著如果錯失農民的課的話,我下半學期該怎麼在肉鬆的毒掌中活下去,然而不知為什麼我想到的上課畫面總是充斥著馬賽克和一攤一攤血跡的感覺(你是在拍恐怖片嗎...)

"阿豬,等一下我會先走喔" 話殺雄媽媽(這是綽號)嚴肅的告訴我
"驚 好吧,你先去吧" 我眼神死的回應
看看時間,下課時間都快結束了,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可以的話,我甚至想擺出個Orz的姿勢,然後表情擠出冏字來驚嚇老師以表達我的不滿 (請你住手好嗎)

那麼緊張,全是因為這句網路公告
六月七號 九點開放選課

經過上一次選課驚魂記後,我決定這次也去電腦使用室搶課
地點不遙遠,正好是在我們教室樓下,如果用跑的,搞不好還有希望(握拳)
但是呢,我忘了一件事,鍋貼最喜歡下課時間點名了,而我是55號
  
╯‵ □ ′*)╯ ┴────┴ 

媽啦你知道你眼睜睜的看著走廊上一群一群人跑的下樓去選課然後另一群人大叫自己想選的課快被選完的感覺是怎樣嗎,簡直就像在逼你擺出字臉啊!話說我現在真的是冏到最高點了啊!已經是冏到深處無尤悔了啊!鍋貼還給我中途點到一半突然插入別的話題是怎麼樣啊!呀畜牲現在沒心情聽你恐嚇我們出席率的問題啦!要知道你如果不讓我選課我會猝死啊!(屁)要不然你要我怎們做才可以讓我趕快去選課啊!要我吃麥克風嗎!可是今天連負責帶麥克風的同學都翹課去選課了所以根本沒麥克風吃啊!可惡就是這樣你才不讓我去選課的嗎!呀~叔公十塊(台)啊!!  (對不起我承認我的藥遺失好多天了)

總之呢,等我被點到(哀怨的表情)並立即快速(我覺得應該有人會誤會我尿急)的跑到樓下時
我又為突發事件愣了一下
一團黑影從我兩旁竄過,不過請放心,雖然這間大學處處皆陰,但是現在是大白天,所以竄過去的是
一大堆正在奔跑的人往電腦使用室衝(真的不是阿飄)
看吧那堆奔跑中的背影是多麼感人,多麼的有意義,多麼的令人想超車
於是我的腳自動的跑過那群人,目的大家心照不宣,總之敢跟我搶電腦我就咒殺你(喂!)
不過顯然我遜掉了,因為那時在地下室出現的景象是
一大群人帶有殺氣的臉瘋狂的用電腦選課,沒有電腦的人像遊魂一般四處找尋可趁之機
媽媽,這真是太恐怖了感覺就好像是搶超市限時特賣啊(情況的確是很像)

要不是我沒V8我真的很想拍一下眼前景象啊
到處皆殺氣啊!(不誇張)而且表情解讀大致分為如下
選到的人  "哈哈哈,超好混的課非我莫屬啊"

正在選的人 "他馬的學校網路真是慢到爆炸啊!"
根本連電腦都沒得用的人的心情可以用一字以蔽之    "幹" (乖孩子記得不要罵髒話)

反正就是這樣,如今我感覺到大勢已去,投降,決定晚上再選
接著,下節課我就見識到何謂弱肉強食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