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半夜右腰突然劇痛
絕不是肌肉拉傷那種,而是感覺像內臟裡面爆發出來的痛楚
痛到我簡直想拿起手機打119求救
直到兩個多小時後宣告罷休
中間還嘗試以轉移作用去看日和3看能不能減緩症狀(我是說真的)
(後來告訴小可後,讓他認為自己好像交上一個神經病當朋友)

其實星期五的時候就有過悽慘的腹痛(疑似吃壞肚子)
所以當下直覺是不是自己低估了那時的病痛導致惡化
後來上網簡單查閱,評估自己充其量最壞就慢性盲腸炎吧

雖然說因為怕死的關係早就計畫好要去看一次醫生
但是還是決定先去看個校醫做個初步診斷,順便問一下這要掛什麼科

然後我就遭受到極大的衝擊
幾分鐘後......
校醫:"不知道會不會是腎結石"



阿豬當場嚇傻

阿豬:"腎,腎結石!?"
校醫:"總之我無法準確判定"
阿豬:"那如果說我要下山看的話要看哪一科?"
校醫:"應該是內科或是泌尿科吧"
阿豬:"好....謝謝...."

今天天空好藍(死目遙望
各位,我好像年紀輕輕就得去做傳說中痛死人的爆石頭手術了耶
お前。。。石。。。(聖德太子調
(小可這傢伙在一邊大聲疾呼可樂療法大好)

阿豬突然想起在去年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阿豬一家在去年寒假時去花蓮露營
後來小腿被蟲咬而不自知,導致產生化膿現象
整隻小腿腫到不像話不說,最後還發生被同學提醒自己才發現腫起來的笨事
總之那時年幼無知的阿豬在同學的陪同下,去看了校醫
只見校醫用湯匙用力擠壓我的腫處,阿豬當場痛得哀叫,不過可怕之處不在這

校醫:"搞不好裡面的肉爛掉了"

你知道當時我嚇到眼淚都快滾出來的心情嗎?
我還在事後邊用泣音打電話到家裡去哭訴一下

阿豬:"爸!校醫說我的腿要爛了!我開始害怕了啦"
豬爸爸:"沒事啦頂多鋸掉嘛" (我爸安慰人的超爛口頭禪
阿豬:"不管啦!叫媽來聽啦!" (簡直要抓狂

但是事後就醫的結果只是細菌感染,只要吃藥上藥就沒事了

所以這次的腎結石傳說我後來秉持著百分之十的信度,畢竟作人最好不要鐵齒
因此下山掛號的結果是

醫生:"我想應該是你三餐不正常所引發的腸絞痛"
阿豬:"醫生有可能是腎結石嗎?"
醫生:"腎結石會背部疼痛,你會嗎?"
阿豬:"不會耶"
醫生:"那就好啦"

結論,多喝茶和注意三餐均衡飲食就好

。。。

去你的腎結石啦!(翻桌

校醫應該也可列入校園不可思議之ㄧ了吧我想(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