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134356749.jpg 

老人病來啦!(摔筆)嚴重老人病帶你住病房,夭壽老人病帶你上天堂。

而像阿豬這種身心皆有老人潛力的超新星當然免不了也給它來一個嘛。

 

昨天早上開始,阿豬的後脊椎腰部就開始

阿豬不能往前彎腰,也不能往後彎腰(因為會痛

走路時不能走大大的步伐,而且也不太能爬坡(因為會痛

夜裡要平躺時,居然還不怎麼能平躺(因為會痛

後腰就像硬掉的冷凍豬肉般,說什麼也不能放鬆

 (゚Å゚) 叫什麼叫⊂彡☆)) Д´)因為會...

           

肌肉緊繃到爆(阿豬要變得不好吃了嗎ˊ口ˋ")

 

宜薰鐵口直斷:"這是坐姿不正吧!誰叫你每晚都k島和nico,有時還有ptt!"

純純金口一開:"哦?會不會是骨刺啊?" (阿豬尖叫)

宇璇雙眼放光:"我要玩!"(別戳了!!我說骨刺這種東西摸不到啦!)

阿豬默默祈禱:"希望只是扭到腰希望只是扭到腰" XN 

之所以會那麼不安,是因為我突然想起去年腎結石傳說那次

醫生說的腎結石症狀很像我這次的狀況 = =

滿懷希望明天一到痛痛跑光光的駝鳥心態阿豬

到了今天早上......

還是痛啊!!

 

阿豬今天爬坡的時候根本是老人駝背

表情猙獰不爽到會嚇壞路上行人的地步

 

可是真正讓阿豬不爽的是阿豬自己本身

因為昨天晚上我還是坐在電腦前一整晚(現在不也是

所以我對自己很生氣。決定今晚切掉...網路線(那邊喊砸主機的!!

 

希望趕快好起來

下禮拜要期中了說

 

還有,阿豬很難過又很開心

根據小道消息,魔人再一話就要完結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