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你喔,親愛的哥哥"  (笑

他輕輕的在他耳邊細語著

鵝黃色的髮梢,輕輕的騷著他的臉頰,感覺癢癢的。

"那為什麼掐我脖子? 親愛的弟弟 " (笑

脖子被掐的哥哥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隨他任性。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喜歡到我不得不向你攻擊的地步啊"

"你是變態嗎?! 原來如此! 是變態啊!?" 

哥哥用戲謔的,誇張的語氣說出這個眾人皆知的秘密,表情老神在在

弟弟的表情溫柔的不得了,手卻慢慢加深了力道

  

"但是不管我變得怎樣,哥哥你都會繼續疼愛我對吧!"

"是啊,因為你是我弟弟啊"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最討厭你了"

"自相矛盾, 不是說最喜歡我?"

"喜歡到不得不討厭你的地步啊"

他用澄澈的眼神盯著他的哥哥,雙手放開,溫柔的撫過他脖子上的那圈紅印

  

"好吧,我接受這種被討厭的理由,親愛的弟弟"

他仍嘻皮笑臉,仍沒有任何反擊的動作

"但我才不要你因為我是你的弟弟喜歡我"

"那你是想怎樣?"

"要因為是『』,所以喜歡我才可以!"

"...這可傷腦筋了"

"嗯?"

"如果你不是我弟弟,我大概會想痛扁你一頓呢"

他的眼瞳突然湧入瘋狂的戾氣

"那就來啊!"

他蠻不在乎的起身,微笑的眼裡同樣充斥著瘋子般的情緒

  

"這麼變態的要求,也只有你才說得出來吧!"

他用手肘撐起身,慵懶的看著他

"所以我說來打啊,互毆到一蹋糊塗,連里肌都認不出是誰的地步吧~"

他慢慢的倒退著,站在床沿,只是笑著盯著他

 

"但是事實是,你是我弟弟,所以我不打你"

"真是傷腦筋的哥哥呢,弟弟我啊,如果哥哥不是哥哥了,還會依舊愛你呢"

"愛我是指痛扁我吧?"

"對啊~因為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啊"

"你這個變態的弟弟" (無奈的笑  

"你這個即使如此,還依舊溺愛變態弟弟的變態哥哥" (開心的笑

 

哥哥起身下床,瞇起眼睛看著弟弟

弟弟知道親愛的哥哥漸漸有些不耐煩了

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一刻是獨一無二的

只屬於你和我的時間

 

"嗯,沒錯,我愛你喔,變態弟弟!

 "我也是呢!我也愛你喔!變態哥哥! "

 拳頭揮過  鮮血飛濺

 感人的兄弟愛

 

伊集溺兜桑變態紳士型預定  (你是認真的嗎....?

 話說這段只是滿足阿豬的變態妄想,一點意義也沒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