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五週年活動最近正在展開

其中還有キラリン的拉霸送~遊戲

於是阿豬非常HAPPY的共襄盛舉,賭光了我之前幸運獲得的キラリン

所得是5沐浴劑9香氛劑(摔書

各位,當賭徒的下場就是這麼回事,人千萬不要好賭,下場真的會很慘

為什麼很慘?

那是因為阿豬沒有浴缸焚香盆啊!!!!

要沐浴劑和香氛劑有個屁用啊!!之前抽獎抽中的還堆在空間裡!

有陣子嫌麻煩還回收掉一堆!我要這種東西幹麻!!!!  (仰天長嘯

但是阿豬有著比賭徒心態還糟糕的性情

強烈不擇手段的好奇心

對,當阿豬拉霸拉到一堆東西,卻發現全是自己沒有用到的東西時

阿豬好奇賭氣去買了浴缸 (1000パール

丟了沐浴劑下去的結果是,它冒出了一堆不知所云, 醜醜的小愛心醜醜小小"5"

 

系統顯示: 阿豬現在坐在螢幕前面,他非常火

 

後來阿豬還丟了很久以前得到的彩虹沐浴劑,效果令人十分滿意才消氣

但是另一個問題又產生了

香氛劑....到底是怎麼用?

雖然他說丟在房間可以有很佳的效果,但是不論我怎麼拉它都不肯出來

於是阿豬的好奇心更上一層樓

問了友小可

經過他的研究後,我終於知道這該怎麼使用了

咬牙買了焚香盆的下場(パール800

 

系統顯示:阿豬此刻呆在螢幕前,決定暫時關掉MERO網頁,忘掉一切

 

靠腰!.bmp 

我本來以為焚香的效果至少會比浴缸的效果好上一點

但是,我忘了這是為了五週年紀念所開發出來的東西

所以焚了香,他出來了

依舊是小小的醜醜的還被我的壁紙顏色完全蓋過去的愛心"5"

喔說錯了,他的效果好像比浴缸還要小一號

所以是小的, 醜醜愛心"5"

靠腰!01.bmp (不要懷疑,這張照片裡有5

所以難不成,我還要為了色差而去改掉我整個房間的裝潢嗎?!

想都不要想!!  (小可我還害你去買爛焚香盆對不企Q口Q)/

這個五週年企劃根本是派來毀滅我的パール跟キラリン嘛!!!!!

五週年焚香劑和沐浴劑!! 

我討厭你們!!!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