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jpg 

「你不要過來!!」

 

如果人生以接力賽來做比喻

我現在一定正跑在距離交接點的不遠處

但是因為操場起了大霧

所以我看不到那個打算接過我手上棒子的傢伙是怎麼樣的人

小時候那個將棒子交到我手中的傢伙也是一樣的嗎?

她也很沒辦法想像當時站在那邊的我

也沒辦法想像接下來我奔跑的姿勢

也沒有自信自己能不能架式十足,非常專業的將棒子交在他手上嗎?

甚至

跑著跑著,對緊握在手上的接力棒產生了感情,不想那麼快交出去?

啊...真是糟糕

想著想著,我的步伐越來越慢

耳邊還傳來一陣細小的碎語

 

「你不要過來!」 

那聲音,還帶有一點哭腔

「你不要過來!」

雖然細微,卻在我的心裡反響著

「你不要過來!」

對不起,但是沒辦法,你和我都得面對

我相信你一開始一定會邊哭邊接下邊無奈的往前跑著吧 

姿勢也會歪歪扭扭的,很不好看,甚至還會跌倒好幾次

但是你最後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過來的啊

掉棒也沒關係的

彎下腰,撿起來,站起來,繼續跑

不跑不行啊...

因為距離終點還很遠啊

為了場邊那些為你加油的人

你要繼續堅持下去

不然至少為了將來在中央草皮默默看著妳的 我和他

不要老是想著放棄

 

在交棒的那瞬間,我能好好的將這些心情連同棒子交給你嗎?

想見妳

突然很想見見妳

雖然眼前還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但是步伐已經沒有這麼軟弱了,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

 

「你不要過來!」 那聲音一如往常

「我管你的!」 我微笑的大叫出聲

 

因為我是妳即將成為過去的現在

而你是我想像期待著的將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