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集逆.jpg 

(慶祝伊集逆兜進入成長期,讓他假裝一下自己是憂鬱少年)XD

+++

走在不知已經走了幾回的,夜晚的仇人坡上

人來人往的歡笑聲,被昏黃燈光壟罩顯得優美的路樹,下雨的積水道路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了四年

原來我這麼快就走了四年。

四年前,第一次想家,是走在仇人坡上

四年後,第一次不想回家,也是走在仇人坡上

忘了是哪個狂妄的偉人說過,他的大學四年是他人生中最無用的四年

但是最後他還是承認,那四年是他人生至今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我只能說再30年,我也許也會跟他說同樣的話吧XD

 

第一次出外求學,第一次知道讀書的樂趣

第一次找到真正的自己,第一次知道自己可以獨立

第一次,我終於真心的愛著阿豬這個人

 

這些都是18歲之前想都沒想過的發現

我的青春和童年被蒙上一層灰,怎麼擦都不會乾淨

我曾以為它會就這樣一直下去

然後18歲之後在眾人帶著些微輕藐的眼光下出走

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抹布髒了,換一條

我的那些曾經和未來就可以閃閃發亮

 

我不後悔讀文化,我不後悔念日文

只是小小的遺憾自己當初怎麼那麼不會打算,不去多修些外系的課

好好的充實自己的好奇心

除了這些

我的心,每天被朋友們和自己的興趣填充著滿滿的

我總算呼吸到了自由又清新的空氣

謝謝你,謝謝妳,謝謝你們

我這四年過的好開心

以後也許不會再有的開心

所以謝謝ˇ

我愛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