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881404-2866240543  

你媽的韓國編導都是S!!!

幹!!!!!!!!!!!!(具各種意味

 

原本只是要找一齣殺時間的韓劇

誰知道就那麼剛好看到這一部

然後我就淪陷了.....好吧淪陷就淪陷吧!!!

但是這齣對我實在殺傷力太強

從完結篇播完的那個晚上開始我足足一天笑不出來

唉聲嘆氣讓家人同事罵我笨蛋瘋子神經病。

更恐怖的是隔天為了轉換心情出門吃晚餐

開心的點完餐後,翻閱餐廳提供的過期八卦雜誌打發時間時

他媽的居然出現信義的小篇報導還有圖(崩潰

 

看到那張第二集崔瑩架住恩琇不讓她回去的圖

再加上「金喜善與李敏鎬合作,月火劇收視看好」的標題

我的神經全部斷線,理智全部喪失

帶著重傷的心情再加點兩份冰淇淋甜點。

而且我想當晚隔壁桌的一定覺得這家冰淇淋很難吃

因為我是帶著一張屎臉吃完冰淇淋的

吃完還嘆了一口氣 (是怎樣!!!!????

 

然後就在完結篇撥出後三天

...我開始瘋狂地看信義感想文

然後re戲

然後聽歌

然後再re戲

然後鼓起勇氣再看一次完結篇

接著眼眶含淚的大罵導演混蛋!!!!

又苦笑著說「至少你們最後又擁有彼此,這次是一輩子了...」

 

幹!!!!!!!!!!!

我人格分裂了啊!!!!!

我20幾年的人生從沒想過會為了一齣韓劇人格分裂啊!!

而且人家問我:

「啊你到底是在憂鬱什麼? 你不是說最後男女主角在一起了嗎?」

「那齣韓劇很好看吧? 不然你怎麼會在乎成這樣?」

「是悲劇收場嗎?什麼?不是?那是喜劇?.....也不是?你是在給我莊孝維嗎?!」

 

我全部回答不出來啞巴吃黃蓮啊!!!!

泡菜人全都是玩弄人心的S!!!

壽司人至少還有拍續集電影特別篇的可能

這齣根本是絕望了啊!!!

我只要想到這一點我就一口鮮血溢到嘴邊只差沒吐出來!!

這種愛不得恨不得的感情是怎麼回事!!!!!!!

這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複雜感是怎麼回事!!!!!!!!!(吼

...好累...

我大概等一下又會忍不住去re戲了。(咦!!!!!!!!!!!!

等冷靜之後我再寫感想文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