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和對方結束了。

 

其實我們不熟,我連婚禮都沒到場。

但我卻對她的追尋過程一清二楚,一直都有人在我耳邊用羨慕的語氣述說他們的故事。

 

那是一段橫跨了三個國家的愛情故事

為了彼此而放棄了人生原有順遂的單行康莊大道,不顧一切的奔向充滿荊棘、看不到陽光的黑暗森林

只求走出那片森林後,他們能手牽手的沐浴在陽光下,一起走向另一條幸福的寬廣道路

 

五年前我聽到這段故事,我很感動,沒和她說過幾句話,卻在心裡默默的祝福

希望他們可以走出去,然後找到兩個人可以併肩而行的道路。

也默默的將他們的故事在我心裡製成一本童話書,放在我的記憶裡的書架上。

我想不管結局是好是壞,光是一起決定攜手穿越森林那一段,就是很動人的故事了。

 

然後兩年前,我收到他們的喜帖。

裡面寫著她們從相識到相愛到相守的過程。我感動的掉了一兩滴眼淚。誠心的祝福。

他們終於還是攜手走出那片森林了。雖然彼此都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但總算是一起了。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相信他們未來就算有再大的難關,都可以一一克服、一直幸福的吧。 

我心裡的那本故事書結尾這麼寫著。

 

今天卻又寫出了番外篇。

王子和公主到最後沒辦法越過擺在他們面前的一條溝。

於是他們放手各自走向另一條道路了,展開個自的人生了。

 

那本記憶裡的童話書壞了。一瞬間

我本來想將它丟棄,可是想了一想,還是將它放回書架上。

壞了的不是那段故事本身,壞了的是我在那段故事擅自安上的書皮和註解。

 

起源於轟轟烈烈的感情,當初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除卻巫山不是雲的

最後都化為涓涓細流,甚至煙消雲散,只剩點滴在心頭。

 

但就算那段感情已然消散,就等同於從不曾真實存在這世上過嗎?

他們一定當時付出的心意一定是真的,我非常的相信。

就算不能算童話書了,也還是一本很美好精彩的故事書。

就算結局不甚圓滿,但謝謝你的故事,讓我知道這世上真的有為愛而奮不顧身的人。

你會好的,我相信,也祝福。吾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20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